午觉起来突发了文州妹妹梗的称呼。

#撩遍全联盟#

“宇宙哥哥!”

“为什么喊你‘宇宙哥哥’?”

“因为阿姨喊你喻文州(宇宙)啊~”喊得过快,喻文州中间的“文”,就轻快地滑了过去,模糊了“喻”和“州”。

“不过~我觉得文州哥哥很适合这个词啊,“宇——宙”,文理拖长了声音,“包容着所有星星的光芒,浩瀚无边的宇宙,不是很棒吗?”


还有fateX全职的死亡游戏paro


背景是黑樱小圣杯和伊莉雅小圣杯各自抢了不到四个英灵,圣杯战卡住了。

然后全职七位职业选手真人作为各自的账号角色形态穿越了。

游戏规则:七位选手战斗直至仅存活一人,获胜者实现一个愿望,死亡者就是彻底死了。

(但是实际情况不是这样哦~黑圣杯背景hhhh)


兴欣侧

叶修,角色:散人君莫笑


蓝雨

喻文州,角色:术士索克萨尔(Caster)


轮回

周泽楷,角色:神枪手一枪穿云(Archer)


异变是从叶修开始的。

那时候第十赛季刚确定了季后赛队伍,各大公会抢BOSS抢得不亦乐乎,不少战队的职业选手都加入了争夺。

抢BOSS的关键时刻,正吸引BOSS仇恨的君莫笑突然就毫无预兆地消失了,刚被抢走仇恨的霸图诸位正在思考这是哪个技能的效果,警惕着君莫笑的行动时,BOSS却突然转火,打了他们一个措手不及。

霸图公会再怎么乱,也乱不过兴欣这边。

全团的人都看见君莫笑的名字突然灰了。

是掉线了?但是荣耀即使掉线,战斗状态下没有脱战的角色也会停在原地,停止行动。

兴欣战队训练室里的场面就更加离奇了。

叶修突然就消失了。

乔一帆只听见叶修“咦”了一声,君莫笑就灰了,他视线离开自己屏幕的时候只看见叶修的位置空了。耳机从空中掉下,摔在叶修的座椅上,啪嗒一声。


评论

© 画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