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一篇女主修仙文

《明夷于飞》李写意

这篇文章里面每个人都可以绑定的灵兽写得太可爱了!
让我想起十年前那种很可爱的宠物修仙/西幻。
大家和各种萌萌小动物的互动都写得活灵活现,嗯,我开始吸灵兽了。
几乎所有角色都智商在线,正派反派智商都在线,反派那边“因为自己捅了娄子所以干脆搞大拉所有人下水”这个思路实在是非常贴近生活了。
这个作者是老作者了,文笔平实,情节不拖沓,描写不臃肿,更新稳定。
这篇文几乎没有缺点。

不过连载平台是爱奇艺,这个很尴尬,爱奇艺挺小众的,至少我就没有读书账号,我是在书旗app看的,新用户vip免费看。

增:
这篇现在还在连载,而且进度还很捉急……我已经追到426章了QAQ攒到下一次看爽起码还要半年,预测全文结束还要两年以上……希望不要养死了吧。
白嫖,白嫖,最怕文章突然成坑/烂尾。
如果出实体应该可以收。

评论 ( 6 )
热度 ( 5 )

© 画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