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阳来我迦勒底了!!!

其实本来是想抽阿周那的,但是错过了Archer职阶UP.
为啥会错过呢?
因为昨天我还没厨上印度兄弟。
是的,作为一条咸鱼,我今晚才打到第五章最后一节,被这对兄弟圈粉了。
“一直追寻着你的身影”这真是太浪漫了。
那个忧郁的黑皮王子真的好苏好帅啊!
抽抽抽!
咦,今天没了?
emmmmmm……啊,今天有迦尔纳!如果我的迦勒底有迦尔纳的话,阿周那肯定会乐意来的!抽抽抽!(自我骗氪EX)
然后一个十连——出来吧!迦尔纳!我向你许诺我会尽力实现你和阿周那的愿望!

接着啥特效都没有出来一张金枪,我以为药丸了,转过来——是你!小太阳!

想想刚刚的愿望……好的,下次阿周那UP就抽抽抽!请两位放心地在我的迦勒底重逢吧!

所以说许愿玄学大概真的有效??hhhhhh
毕竟按设定是要从者和御主达成一致才会被召唤嘛~

评论 ( 2 )

© 画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