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时之足》by楚谓之聿 预售链接=w=

PV一定要看!爱得深沉!重启宇宙也要在一起!

【等你回头】

三部周叶各有特点,但是好似在发光的两个人一直没变!

定点!宇宙定点!周叶就是这位太太所有文里的定点!

不论怎样相遇,不论多少次相遇,不论在哪个平行世界,他们都会跨越一切困难,他们都是这样的人,只要目标笃定就会【一枪穿云】,一路直击!

哪怕做一件正确的事情失败了,也不想做错事成功,只要确定这份心意就追上去!所有的阻拦越过就好!

啊!我完了,我中了周叶的毒!我爱下面这个太太爱得疯狂!

就是她!↓

🍃楚谓之聿🔫:

连个封面都米有拿个插图出来凑数还是没宣图就开预售的除了我大概也是没谁了……深沉……

  


  

《时之足》

  

作者:楚谓之聿

  

原作:全职高手

  

PARO:神秘博士

  

C P :周泽楷X叶修,微量双鬼

  


  

字数:正文30w,番外2w上下【代理并不相信我字数不会爆】,G文待定

  

价格:正文85,正文85+特典加购5=90一套【是的特典还是不用抢,大家都有大家都开心嗯

  


  


  

封面:W

  

排版:五更灯

  

插图: @嵐草 岚草, @擼到天荒地老。 噜呼, @一座城池 W, @也就这么回事嘛 银狐之殇

  

校对:幻翼虹星,宋晚蓝,团子

  

G 文: @嗷嗷嗷 嗷嗷嗷, @川如色 川如色

  

G 图: @丨肚肚丨 肚肚

  

贺歌:浅碧&珊瑚【施工中

  


  

特典:叶修时间轴《他的足迹》+小周的盒子纸模型

  

赠品:工事中

  


  

预售时间:2016年6月18日21点整

  

通贩代理:天窗组    链接

  

场贩首发:8月7日上海周叶ONLY【大家可以来找作者签名~\(≧▽≦)/~【不支持场取!不支持场取!不支持场取!

  


 
评论
热度 ( 267 )

© 画楼 | Powered by LOFTER